top of page

復活節『星』級課程

復活節快到了,讓我們在外籍老師的帶領下,一起衝出課室,將英語活學活用!鼓勵孩子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英語,繼而產生學習興趣,最終達至事半功倍,愉快學習的目的。

外籍老師的多元化活動教學英語課程會帶學生離開土瓜灣去西餐廳以英語點餐,以增強學生說英語的信心,更會去到知名音樂製作室邊講邊唱,再加上英語角色扮演,在遊戲中學習英語,以培養對英語的興趣。想更有效地學習英語,當然少不了英語拼音課程,這能加強學生的英語發音及拼寫能力,務求做到看即能讀、聽即能默的目標,全方位提升學生聽、講、寫的能力!

在精彩的英語課程外,當然少不了操練時間,參加此『星』級課程的學生,於中心午餐後將會銜接 操練課程。在操練課程後,還有多元化的興趣課程!

上課日期

18/4(星期二),19/4(星期三),20/4(星期四),21/4(星期五)

課程堂數

共 4 堂

上課時間

早上 10:30 至 下午 5:30

課程時間表

10:30-12:00 多元化英語課程 (包括前往西餐廳、知名音樂制作室,英語拼音課程……)

12:15-13:15 午餐及飯後電影欣賞

13:30-15:30 銜接操練課程

16:00-17:30 興趣班課程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