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兩日一夜「自立生活營」通告

📣📣📣📣📣📣📣📣 兩日一夜「自立生活營」 🏡🏞⛹🏻‍♂⛅🌈 本中心將與「Perfect Power Adventure曉毅冪僚培訓中心」於2018年6月16日至17日(星期六至星期日)在麥理浩夫人度假村合辦兩日一夜「自立生活營」,讓學生在考試完結後,好好放鬆一下。

「Perfect Power Adventure曉毅冪僚培訓中心」 是一所專業培訓機構,並為學童專門設計課程、小組輔導、歷奇和親子活動等,提升學生的效能感、歸屬感及樂觀感。

是次活動我們在培養學員們的三大能力: 團隊建立、信任建立及個人提升,並期望訓練學員的獨立能力,從而培養他們的責任心和自律性。

有關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18年6月16日至6月17日(星期六至星期日) 集合時間: 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下午12:30 解散時間: 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約下午2:30 集合及解散地點: 恒可補習中心正校(九龍土瓜灣北帝街73號勝裕閣1樓全層) 內容: 營地活動、集體遊戲及生活體驗等 費用: $588/位 (費用已包括住宿營費、膳食費、活動費及來回車費)

報名方法: 請簽妥回條交回補習中心或透過此連結 https://goo.gl/xCrKcV 經WhatsApp報名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24 5171與我們聯絡,謝謝! 😄😄😄😄😄😄😄😄😄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